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防控疫情】公体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践行初心担使命、这就是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8 17:02 陈伟聪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57日下午,公体部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践行初心担使命、这就是中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肖亚玲书记领学了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和中共广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市直机关主题党日视频展示活动方案》,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线上“三会一课”和疫情防控政策与防疫知识,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要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开展各类服务,努力做到“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紧接着全体人员观看了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主讲的《这就是中国:世界不同眼光看中国》视频。节目的主讲人张维为教授从当下国内外老百姓关心的一个个热点、难点时政问题切入讨论,以自己深刻的政治观和独到的视角,通过演讲的方式为观众答疑解惑,并在现场与年轻人们展开热烈讨论甚至辩论,最终把中国制度、中国理论、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优势和先进性讲清楚,传达出“民族自信”的相关核心精神。

最后,会议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落实学校党委防控疫情的各项要求和具体措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交给的网上授课、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和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