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23 14:19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按照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12月19日下午,公体部直属党支部在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公体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指导党员同事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整改落实清单、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肖亚玲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员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根据会议流程,肖亚玲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就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和努力方向。支部其他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标自查和自我批评,同时展开相互批评。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敞开心扉,相互揭短板,大胆讲不足,提出了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启发性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气氛严肃融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促进了支部的团结和谐,增进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肖亚玲书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求真务实,大家都能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有关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相互批评坦诚相见、高度负责、直奔主题,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大家针对问题与不足,秉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认真完善自身。最后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对照党章对标自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