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6:59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按照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12月12日上午,公体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田径场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学工部部长贾文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卢良彦、人事处师资科谢妙芳到会指导。

会上,肖亚玲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材料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肖亚玲代表班子进行部门工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都本着对党和部门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工作作风和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主动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大家都秉持公心、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达到了互帮互助,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

招乐辉副书记认真听取部门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公体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积极成效。并指出:(1)领导班子成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有力的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2)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3)要紧密联系群众,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内部团结。(4)要提高工作效率、管理水平、服务意识。(5)希望公体部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和整体性,从大局出发,高瞻远瞩,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对照整改,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