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2019-11-06 09:12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1031日,公体部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105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纲要》第十一章,即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会上,公体部肖亚玲副主任首先对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在体育教学、场馆对外开放中发现的诸多问题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详细汇报,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李冰老师原原本本领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全部内容。公体部全体教职工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等七个层面深度了解了为什么开展文化建设、建设怎样的文化以及如何开展文化建设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使全体教职工对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有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认识。

最后,肖亚玲副主任强调文化是时代精神的体现,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发展形势紧密相关,是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形成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精神动力。我们要坚持《纲要》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希望大家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学习等方面实际情况,切实把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动力,推动各自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