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上本学期第一次党课
2019-10-17 20:29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0月15日上午,公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在学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给本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本学期第一次党课,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本部门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

肖亚玲书记首先对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工作进行小结和分析,深度剖析了我部党员在思想作风、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重温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期间,肖亚玲书记逐项对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部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开展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了相应的部署与安排。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不足,深刻检视剖析,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推动形成部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良好局面,力争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