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2024年体育工作会议要求:大力培养爱学习、爱运动的良好校风
2024-03-11 09:38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3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唐强荣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格率、优良率前六名及年度学校体育工作先进的二级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对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主要体育工作提出了建议,还报告了2023学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唐强荣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学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在新的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对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以体育运动为抓手加强学风建设,大力培养学生爱学习爱运动良好学风。各二级学院要建立激励机制,营造爱学习爱运动的良好氛围,在大力支持校园阳光长跑活动的同时,积极探讨新的方式方法,组织不同层次的体育竞赛,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调研学习其他高校的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将体育成绩、体质测试成绩、阳光长跑成绩有机结合起来,制定多种措施提升学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优良率,不断凝练我校航海体育品牌特色,为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