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抽测工作
2020-11-17 23:43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1月17日,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工作组一行13人对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四个学院中大一、大二、大三随机抽样的540名学生(各年级分别抽180人,其中男、女生各90人)进行了体质数据的抽查复核工作。

为配合省厅做好本次抽测复核工作,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唐强荣副校长任组长,被抽测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专班小组,并针对性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各学院各部门职责分明,分工协作,高度重视本次抽测工作。测试前一天下午4点,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抽测工作组对我校48名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的培训,随后校体质测试中心教师组织志愿者们对测试场地器材进行了布置。

17日上午7:30,所有工作人员和大三参测学生按照要求全部就位,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各自做着准备活动,大二、大一年级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检录,并认真跟随体育老师进行热身运动。教务处、学工处、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亲临测试现场,给参测学生加油鼓劲。抽测工作组组长张琴老师对我校的迎接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抽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的体质测试工作、学生工作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我校能圆满完成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抽测工作,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家的团结协作和工作中的相互补位。在此,也感谢学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的周到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