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公报》专题学习
2020-11-16 10:18 田岭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1月12日下午2点,公共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田径运动场场105会议室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公报》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肖亚玲主任主持。

会上,肖亚玲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答了面对当今复杂的国际形势,我国发展面临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做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肖亚玲指出要立足本部门工作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习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结合实践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面对学校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入思考,推动新时代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期间,根据广州航海学院工作总体部署与安排,公体部张立新副主任安排了集中教学检查的有关工作;贺泽江副主任重点布置了迎接省教育厅专家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复核抽测工作;针对即将举行的学校运动会,体育选项课教研室主任蔡华老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国际田径裁判规则;公体部工会分会负责人吴志辉老师讲解了趣味运动项目裁判的有关注意事项。会后各裁判组对学生裁判员培训,运动会开幕式进行了预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