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2020-10-19 11:26 邵春平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0月15日下午2点,公共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田径场105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由肖亚玲主任主持。

会上,肖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章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两节内容。期间,肖主任指出,我们身为公体部一员,要凝心聚力,把本职工作落到实处,实事求是;在教学工作中,要认识到体育课中蕴含的思政理论对学生教育的重要性。要求体育教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要发挥体育教师的主动性、积极性,善于开发体育课程思政内容,将思想品德教育融入体育课程教学,真正做到体教融合,上出体育课的品牌和特色。同时,肖主任传达了《广州航海学院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倡议公体部各部门对标方案内容,严格完善和执行制度规定,强化日常督导,促进师德建设的常态化与长效化。随后,阙永伟、田岭两位老师代表新进老师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找差距进行发言。两位老师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深查自究,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请教、多学习,全面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赞许。紧接着,张立新、贺泽江两位副主任就教学工作、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场馆事务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后,公体部党总支书记肖亚玲分别组织两个党支部的党员,无记名投票进行了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公体部党总支希望在未来的党建工作中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公体部党建工作整体稳步向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