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对开学第一节体育课进行教学巡查
2020-09-09 14:18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9月7日开学第一天,公体部领导一行上午对琶洲校区、下午对黄埔校区第一次体育课的教学秩序进行大巡查。

部门领导对两个校区教学场地、器材、设施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巡查,对所有教师体育课教学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检查了任课教师课前准备情况,包括教学日历、教案、学生点名册、教师对学生课堂纪律的管理、学生迟到情况,执行教学大纲情况等,对部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上特别强调的体育课程思政和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听看。所有任课教师课前均按照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备课,撰写了教案,准备了学生名册,按照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对学生的出勤情况进行了仔细核查,教学秩序井井有条。按照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要求邵春平、刘思润、田岭三位新教师进行了随堂试讲试课。

三位主任充分肯定了教学过程中老师们严谨的组织教学过程,希望在后续的课程中继续保持状态,时刻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关爱学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