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组织教职工业务学习和爱国卫生运动
2020-09-04 16:51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9月3日下午2点,公共体育教学部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业务学习和爱国卫生运动,会议由肖亚玲主任主持。

会上,肖主任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迎评工作会议、校园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广州航海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强调要守住安全稳定、不出现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开学第一周教师第一堂课务必进行安全教育,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关注关爱学生,正确积极引导学生体育锻炼。体育场馆中心要科学研判场地、设施、器材的安全问题,反复排查,为教学工作和对全校师生免费开放,确保万无一失。肖主任还宣读了广州航海学院《创建文明城市迎评工作方案》、《“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和《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情况检查通知》。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爱国卫生运动,迎接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复查评估。紧接着,张立新、贺泽江两位副主任就教学、评估、场馆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为体育的开学第一课做好全方位准备。

随后,全体教职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根据各自分工安排对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整理工作,部门领导带队对各个办公室的门窗,地面,储物柜,办公桌面,办公设备,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最后,教职工进行业务学习交流,自主组成学习小团队进行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等项目的技能学习,整个部门开学热情高涨,氛围良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