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6:46 刘巧  审核人:

(公体部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下午,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在港航楼313课室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观看了《党的航船从这里扬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参观了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起源。董老的一首“革命声传画舫中,诞生共党庆工农。重来正值清明节,烟雨迷蒙访旧踪。”打开历史画卷,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接下来全员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光明日报上发表的《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一文。“红船精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源头精神,是党的先进性之源,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坚持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勇当舵手,引领航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接下来,蔡华、朱飞、李冰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交流,从体育网络课前引导-备教备案-课堂要求-教学督查-课后答疑及作业等环节介绍了各自体育网课设计实施,从各自教学特色谈到自我感受、个人收获,三位教师知无不言、毫不吝惜地分享了体育网络课的经验并对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总结和提升,使在座党员教师受益匪浅。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