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周智权老师参加黄埔区高危体育项目经营场所管理工作会议
2020-06-16 12:03 周智权  审核人:

(公体部供稿)为做好我校游泳场所的安全开放工作,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继续保持我校游泳场所安全零事故的成绩。6月12日,我部派游泳池负责人周智权参加了在广州科学城中学举办的2020年黄埔区高危体育项目经营场所管理工作会议。

上午10: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区教育体育局张道通做了2020年高危体育会议动员讲话及对黄埔区年度高危体育工作的要求。接着,区执法队孙士洪队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2019年黄埔区游泳经营场所水质检测全部合格,并且零事故的好成绩;重点通报了各个经营场所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并且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日常检查、监控制度,强化责任意识。最后,区卫生局梁伟良主任作了会议总结。

会上,区体育发展科姚守柱科长预祝大家:在2020年里,要有新的担当,新的要求,继续努力,时刻树立安全意识,保持好优良作风,做到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