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省大运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省大运专栏>正文
大运会捷报——我校男子篮球队荣获甲组一等奖
2022-06-29 11:12 谢辉强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6月27日下午,为期十天的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广州南沙体育馆谢幕。我校男、女篮球队在教练谢辉强、领队陈耿柱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斩获男子甲组一等奖(第六名),这是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省大学生联赛和省大学生运动会首次进入前八名和取得的最好成绩,可喜可贺!女子篮球队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比赛,止步十六强。

这次篮球赛全省共有44支高校球队参赛,我校男子篮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十六强,又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最后取第六名(一等奖)。这一历史最佳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为了备战大运会,一年多来,男女球队队员,在教练领队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克服了疫情影响和其他各种困难,刻苦训练,球技不断提高;在赛场上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了我校不俗的篮球水平和航海学子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这种精神的传承下,我校篮球队未来一定能取得更多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