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省大运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省大运专栏>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完成省第十一届大运会比赛任务教练田岭老师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2-06-02 11:05 田岭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5月24日至29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在刘璐、田岭老师的带领下共有八名运动员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教练田岭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小组淘汰赛中我校运动员积极拼搏、全力以赴,凭借良好的球技和心理素质,顺利突出重围。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遇到了强劲的对手,无缘八强。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备战大运会,乒乓球队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年的刻苦训练,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此次比赛给队员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与高水平运动员互相交流学习、切磋球技的机会,看到了自身的差距,教练员、运动员表示,要继续努力开展有针对性训练,不断完善和提高技术水平,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