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学术科研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调研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调研学习>正文
公体部教师参加2018年运动员机能评定与恢复培训班学习
2018-07-03 11:16   审核人:

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与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州体育学院体医结合研究所承办的“2018国际运动员机能恢复培训班”于6月30日在广州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师资阵容强大,邀请了国内外运动生理、运动生化、运动医学、运动康复等领域具有深厚理论基础和实操经验的知名专家主讲,培训内容包括:运动员机能监控、运动员疲劳恢复、运动员伤病预防与康复、运动康复功能评测等。此次培训是免费面全国高校体育教师、体育局体育科研工作者、队医、体能师和体育、医学院校学生进行的。我校公共体育教学部肖亚玲、贺泽江、刘霞、王浩、胡婧、阙永伟六位老师抓住机会及时报名参加,认真完成了所有培训内容,并积极参与学术讨论,最后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深入了解并学习了当前最前沿的运动员机能评定与恢复相关理论知识,无论对自身知识面的完善、对本专业科研研究水平的提高,还是对校运动队伍的建设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