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公体部组织教职工赴从化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12-19 15:1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教职工学习生活,12月15日上午,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从化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和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使命。

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全镇拥有诸多红色遗址,黄沙坑是其中的一个优秀代表。在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和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内,既有实物陈列又有图片文字说明,一个个故事铭记着黄沙坑的光荣历史,是特色鲜明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挥着弘扬光荣传统、继承先辈遗愿、铭记革命历史的作用。在这里,我们分别参观了“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缅怀先烈和铭记历史”六个展厅,详细了解了当时东江纵队的激烈战事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看着展厅里的人物雕像及战斗画像,在场的教职工无一不对革命先烈们肃然起敬。在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做有担当、有活力、有内涵的新时代党员。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既让党员们铭记革命历史、强化党员身份、提升党性修养,也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