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召开 “五好干部”“四有”好老师专题学习会
2020-06-05 18:09 陈伟聪  审核人:

   (公体部供稿)64日下午2点,公共体育教学部在田径场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五好干部”、“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学习会,会议由公体部副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肖亚玲书记全文领读了20136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建设一支宏大高素质干部队伍 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和201499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好干部”和“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讲话与重要论述,要求党员、干部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扎实工作,认真教学,“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紧接着,肖亚玲、贺泽江、蔡华、朱飞、谢辉强共五位老师围绕“五好干部”、“四有”好老师主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我校各项建设中争做“五好干部”,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团结一致,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网上授课、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场馆管理与开放等各项工作和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