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体育工作会议
2023-03-09 16:03 王睿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3月8日下午,学校2023年第一次体育工作会议在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唐强荣副校长主持。参会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公体部、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的副书记(大队长)、公体部副主任

会上,公体部肖亚玲主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第三章的规定,对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学校主要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还即将进行因疫情延迟的2022年学生体测工作安排详细说明。

然后,与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积极交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最后,唐强荣副校长讲话。他2023年的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推动学生课外校园阳光长跑,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竞赛,提高学生体测成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自觉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推动学生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第二、要按照《广州航海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补短板,强弱项,力争今年下半年体测优良率达到40%以上,及格率达到96%以上;第三、要认真完成2022年的学生体测工作,此项工作因疫情延至今年3月进行,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实施方案》,生命第一、安全第一,按时完成测试,提交数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