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场馆中心开展勤工助学岗前培训
2023-02-28 09:46 贺泽江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为保证勤工助学学生尽快适应体育场馆中心工作岗位的要求,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秩序良好、环境整洁的体育活动场所,2月25日下午,场馆中心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对参与体育场馆勤工助学的同学进行了岗前培训。公体部副主任、场馆中心主任贺泽江就场馆管理规定、勤工助学岗位职责、开放值班工作流程、开放时间、工作纪律、各场区开放秩序要求、突发安全事故应急处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学习,并要求值班的同学按时到岗,做好开放登记,要加强开放现场管理,搞好内场卫生,维护好现场开放秩序,及时制止各种不文明行为,预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工作责任心,加强巡查和场地调控,注意节约水电,严禁出现长明灯、滴冒跑漏等浪费水电现象发生。值班教师梁智燊就器械维护保养、各开放场区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补充和说明。

为了提高勤工助学的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场馆中心下一步还将开展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现场应急处理演练和心肺复苏急救等项目的技能实操培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