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运动会和体测工作专题会议
2022-11-09 14:06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为了做好2022年学校运动会组织工作和迎接省教育厅体质健康测试抽测的准备工作,11月1日上午10点,学校在行政楼A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运动会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专题会议,唐强荣副校长主持会议,本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有关人员参加。

首先,公体部肖亚玲主任宣布本届秋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委员名单,提出组委会工作机构及其工作职责,大会全体成员举手表决通过竞赛规程后,肖主任介绍竞赛准备情况及参赛要求,提出暂定11月10日下午4点在黄埔校区田径场组织预演,准确时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团委李娜副书记就这届运动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与评选结果的情况作了说明

今年我校又要接受省教育厅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复核。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公体部贺泽江副主任在会上通报了迎接省教育厅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复核方案和学校2022年体测工作安排方案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唐强荣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当下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仍不容乐观,虽然我校在2021年的体质测试中优良率达到了13%以上,但与原定今年优良率达到30%的目标,仍有较大差距。广东省教育厅拟于11月21日对我校学生体质进行抽测,各学院要结合我校半军事化管理制度,督促学生进行早晚训练,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他指出,目前校园内阳光长跑开展状况较好,运动场上跑步锻炼的学生人数较多,但是体测在即,学生需针对短板弱势项目进行针对性练习。每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即将召开,各学院要动员学生报名,走出宿舍,放下手机,积极运动起来。他强调,目前广州市新一轮新冠疫情局势严峻复杂,我们要在严格遵守属地各级政府有关部门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承担运动会各自工作职责,及时沟通互相查漏补缺,切实保障运动会各个环节的有序进行,确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