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教职工参观广州海事博物馆
2022-05-27 14:45 徐长春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黄埔庙头,因南海神庙而闻名!如今,在南海神庙东侧,又添新景—广州海事博物馆,远看它像一艘巨轮,昂首东方,扬帆远航!

2022年5月26日下午,公体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参观了广州海事博物馆。

广州海事博物馆由黄埔区投资建设,于2021年6月29日建成开馆。该馆是目前广东省内唯一一座“海事”专题博物馆,是集收藏、陈列展示和研究海事(海丝)主题藏品于一体,系统地收藏和陈列广州两千年来海上丝绸之路和对外贸易发展的文物历史资料的专业机构。

通过参观了“七海扬帆——唐宋时期的工作与海上丝绸之路”“海天千色 跨洋万里—西方航海仪器”两大主题展览,教职工对古代的航海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广州两千余年来始终对外开放、成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港口的辉煌历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沿途所见,对黄埔区城市更新的成就也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大家表示,我们学校是航海院校,近在咫尺的广州海事博物馆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场所,以后应该多来看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