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足球队2020年“省长杯”获得二等奖
2020-11-30 09:31 刘思润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2020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大学组)于11月6日正式开始,我校男子足球队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领队朱飞老师,教练张明生、刘思润老师的带领下,在广州外语外贸大学赛区,参加了2020年广东省“省长杯”足球联赛甲A组的比赛。甲A组共有16支队伍,第一阶段循环赛我校和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工业大学在同一组,被称为本届比赛的死亡之组。

11月6日小组赛第一场我校足球队对阵华南师范大学足球队。开场不久我校便取得一个进球,华师大足球队凭借下半场的一次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点球决胜阶段,最终广州航海学院足球队遗憾在点球阶段负于华师南师范大学足球队。

11月7日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广东财经大学足球队。经过80分钟激烈的比赛,我校足球队与广财大足球队比分战成0比0。在紧张的点球阶段,我校守门员,港航学院林汇源发挥出色,连续扑出对方两次射门,最终我校足球队在点球决胜阶段3比0完胜广东财经大学足球队。

11月9日小组赛第三场比赛迎来了小组最强对手广州工业大学。由于在前两场比赛过后,小组四支队伍同积3分,所以各支球队剑拔弩张,为小组出线拼尽全力。在本场比赛过程中,我校首发后卫队员和守门员分别在上下半场刚开始不久便受伤离场,教练员只能被迫进行换人。在这种情况下,广州工业大学凭借一次角球的机会将球打进,我校队员们在剩下的时间发动多次进攻,但无法改变场上比分,最终1比0负于广州工业大学足球队。

本次比赛广州航海学院足球队取得甲A组二等奖的成绩,即便对手是三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但队员们毫无惧色,敢于拼搏。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校队员能延续精神,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广东省航海商会对我校足球队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