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20-10-20 10:50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0月1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唐强荣副校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全体成员。

首先,公体部肖亚玲主任组织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评估工作情况通报》、《广州航海学院实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优良率达50%”的工作方案》,通报了《2020年高校及省属中职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名单》。贺泽江副主任就2020年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和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安排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张立新副主任对我校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和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我校体育工作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唐副校长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各学院、单位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各中队长和各个班级,做好思想引导工作。针对今年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省教育厅体测抽测复核工作,做好实施方案,细化各工作环节,发动班干部,积极组织参加校内体育竞赛和运动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确保生命安全的前提下,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以上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