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组织党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2020-09-21 11:03 邵春平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9月17日下午2点,公共体育教学部在田径场1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教育、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肖亚玲主任主持。

会上,肖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从严治党2020年的有关讲话;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倡议全体党员同志和教师,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对照十项准则要求,从自我做起,回归教育本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了教育,为了学生,把高标准和守底线统一起来。紧接着,肖主任宣读了《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全校做好迎接广州市“创文”检查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国庆假期通知,强调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随后,张立新副主任就2020级新生体育课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为目标,上好2020级新生第一堂体育课。

最后,公共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在肖亚玲书记的组织下重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1、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 2、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3、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 4、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为人民教师应当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