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2020-09-14 09:56 邵春平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9月10日下午2点,公共体育教学部在田径场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例行工作会议,会议由肖亚玲主任主持。

恰逢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会上,肖主任首先向参加会议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引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的讲话。肖主任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教师,要有甘于奉献精神,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教师节寄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希望各位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吴志辉、王洪吉等6位体育教师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深入自我剖析、找差距。6位教师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的教学体会进行深入反思。肖主任做点评,肯定大家不管在教学还是带队训练中的努力付出,期望大家继续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注关爱学生,正确积极引导学生体育锻炼。紧接着,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录播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优良作风,在继续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体育教学各项工作中,砥砺初心、增强党性,为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出一份力。

最后,肖主任传达和集体学习《广州航海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张立新、贺泽江两位副主任就教学、评估、场馆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强调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性,要求课堂教学对照体测《标准》,注重体能训练,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为学生体质健康做好全方位助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