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记公体部阙永伟老师带领学生清洁琶洲校区运动场
2020-09-07 08:15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我部阙永伟老师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积极响应广州市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号召。于9月4日,带领琶洲校区场馆勤工助学岗同学和部分体育社团协会负责同学对琶洲校区乒羽室、舞蹈室进行了彻底大扫除,对室内外器材设施进行了检查、安装调试,确保开学体育教学对场地器材的需求,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健身环境。首先,阙永伟老师召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作简明扼要说明,做好区域划分,明确职责,便与全体学生一道对室内场地、办公室地面、墙面卫生进行深度清洁,对室外篮球、排球场地设施等做好安全检查与维护,对各球类器材进行充气与整理,全面做好开课和开放准备。


阙永伟老师在完成教学工作外,义务协助部门管理琶洲校区运动场馆和器材室,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场馆管理人员不足的压力。他在工作中尽心尽力、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积极主动地协助部门领导完成了多项工作,不仅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也得到了部门领导与同事们的赞赏。

交谈中,阙永伟老师表示,教书育人是他的本职工作,他会努力做好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但能够为师生的身心健康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是他教育事业的一部分,更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作为新时代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整个身心都投入到教育事业中,用真心去关爱、培养、呵护身边的每一位学生,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努力在平凡的教育工作岗位尽一份力,为学生树立好榜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