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召开广州体育学院硕士实习生见面会
2020-09-04 14:15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93日上午10:50公共体育教学部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广州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来我校教学实习见面会。公体部肖亚玲主任、贺泽江副主任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张立新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肖亚玲主任对广州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实习生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我校近几年在本科教育、专业特色、体育工作等方面情况,就公体部在师资力量、机构设置、课程设置、运动训练与竞赛、体育特色项目与场地器材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肖主任强调各位实习生要严守学校防疫规定,服从学校安排,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随后,张立新副主任一一介绍对接了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提出了实习期间的教学管理要求,希望实习生按照学校和部门规定发挥自身特长,听从和配合指导老师安排,积极认真工作,在我部能学习到真正的本领。

实习生们感谢我校给他们提供实习机会,表示尽快适应环境,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公体部的各项工作。会后,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密交流,并参观熟悉了我校体育场馆与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