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唐强荣带队到公体部开展评估专项检查工作
2020-07-24 09:38 刘巧  审核人:

    (公体部供稿)为进一步落实“迎评促建”工作任务,增强我校合格评估工作的针对性,7月23日上午10:30,校领导唐强荣带领合格评估专项检查第二小组6名专家到公共体育教学部进行现场突击检查。检查汇报会在体育馆108办公室召开,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肖亚玲、副主任贺泽江、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肖亚玲主任做评建工作完成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公体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和自评报告完成情况,评估指标建设及完成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汇报会后,专家组对照合格评估教学单位必备支撑材料清单与各指标负责人进行质询与交流并仔细查阅了支撑材料,随即向学院反馈意见。专家组认为,公体部对评估工作态度严谨认真,对各指标支撑材料总结到位,材料准备较齐全,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提炼完善。

最后,分管校领导唐强荣充分肯定了公体部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总体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给出具体指导,希望公体部坚持贯彻学校评估工作相关理念,依照评估体系提炼我校体育学科的办学亮点和特色,对照教育部评估专家讲座及评估观测点要求不断完善体系和部门自评报告,对照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真到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