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志愿者为毕业生返校服务
2020-06-11 20:05 阙永伟  审核人:

(公体部供稿)6月10日,根据学校安排部署,我校有1029名2020届毕业生回校办理毕业及离校事宜。为确保毕业生返离校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公体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普通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9号下午通过腾讯会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上午7点30分,大家以小组为单位,根据任务分配,在各自岗位行动起来。公体部领导班子模范带头,靠前指挥靠前服务,在学校门口疏通交通、引导学生进校。其他成员,有的给学生家长支休息的帐篷,搬凳子,有的在各二级学院办事地点维持秩序,有的负责引导毕业生来到核酸测试地点完成检测或引导他们到达所在学院的报到点,有的专一负责整理与照看毕业生行李箱。整个上午,大家都在忙碌中,学生有需要的,志愿者们都会全力帮助。下午2点整,所有成员准时到岗。由于天气炎热,考虑到毕业生大件行李较多,搬运不便、宿舍离校门或车站远等困难,为减少学生离校奔波辛苦,党员志愿服务者刘付区老师、王浩老师、洪熙尧老师在肖亚玲书记的带领下亲自驾车来到学生宿舍楼下,为他们搬运行李,一直往返于学生宿舍与校门口、地铁口之间;陈伟聪老师、刘思润、周智权、阙永伟老师一直忙于为毕业生搬运行李的校中巴车上。大家一直干到晚上7点半钟。教工志愿者用真诚、微笑与汗水热情地服务每位返校学生,为他们排忧解难,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生们看到这一幕十分感动。

本次教工志愿服务活动,公体部志愿服务者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心全意做好了引导学生、维持秩序、行李搬运等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返离校,为毕业生返离校及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而且彰显了学校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的宗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让毕业生们在离校前又一次感受到了母校的关爱和温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