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全体教职工志愿参加学校教职员工返校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2020-05-25 14:50 周智权  审核人:

(公体部供稿)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根据广州市教育局有关文件要求,5月21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一楼架空层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全体教职工核酸检测采样。因拟参加检测人数达近千人,校医务所人手少,工作量又大,公共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志愿参加采样服务工作,分三组承担起现场卫生、布置、秩序维持等工作。

采样前天晚上一场暴雨过后,体育馆三楼因顶棚漏水而积水严重,一楼架空层原本布置好的座椅也浸泡在积水中,当天上午一上班,公体部马上组织行政人员和下辖的场馆中心全体教职工清扫积水,每个人虽然挥汗如雨,但毫无怨言,持续到中午12点终于重新布置好场地。下午,公体部返校人员分成两组,在采样现场开展检测登记和维持秩序等服务工作,引导参加检测采样的教职工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聚集聊天,按地面标识拉开1米的安全距离,依次有序排队接受采样。

为确保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开展,校医务所廖姜文所长多次与公体部协商沟通,并到体育馆进行实地考察,安排和指导志愿者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天下午采样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共有969人顺利接受采样,第二天医院检测结果显示为全部阴性,这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