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省大运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省大运专栏>正文
我校武术长短兵队在省第十一届大运会中获得佳绩
2022-06-21 17:13 阙永伟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6月13日至17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长短兵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办。本次比赛仅设甲组,男、女子各四个级别,有25所高校,近300位运动员参加。我校共选派了1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1个第四名、6个第五名,总分第13名的佳绩。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沉着应战展示了航海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教练员阙永伟老师和四名运动员分别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长短兵是武术对抗性实战项目,蕴含了丰富的中华文化,深受大学生喜爱。在校的大力支持下,武术长短兵队于今年3月份成立并开始训练。武术长短兵赛是本届大运会首设项目,运动员无任何参赛经历,为取得优异成绩,教练员科学制定训练方案,组织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假期刻苦训练,高质量完成了预期训练计划。经过艰苦比赛,运动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了个人的努力付出与学校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积累了赛经验,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校武术长短兵队后续建设提供了指引。

获奖名单:

男子甲组短兵63公斤级 第四名 徐成业(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男子甲组长兵85公斤级 第五名 王源茂(海运学院)

女子甲组长兵54公斤级 第五名 肖婳(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女子甲组长兵60公斤级 第五名 付瑶(海运学院)

男子甲组短兵70公斤级 第五名 宁雨晨(海运学院)

女子甲组短兵60公斤级 第五名 金贝仪(航运经贸学院)

女子甲组短兵70公斤级 第五名 黄琬婷(航运经贸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练员:阙永伟

运动员:何剑泓(海运学院) 王源茂(海运学院) 金贝仪(航运经贸学院) 梁振林(航运经贸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